你會寵壞另一半嗎?

和朋友約好去逛街,不料天空下起了大雨,此時你會怎麼辦?

○ A、風雨無阻,撐傘也會去逛街。


○ B、等雨停了再去。

○ C、只有改天去。



○D、隨朋友的想法而定。




A.風雨無阻,撐傘也會去逛街。你一旦愛上一個人便會死心塌地,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你害怕對方討厭自己,更怕失去,所以你會不斷滿足對方的要求,即便要委屈自己也在所不辭。愛情並不等同於寵愛,你這樣很容易讓另一半變得放縱,偶爾還是要有自己的立場才行。
B.等雨停了再去。你把愛情看得很重,所以會很珍惜與對方來之不易的愛情。你把戀人的事看成是自己的事,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戀人許下的任何一個願望,你都會想盡辦法去幫對方實現。你很寵愛另一半,同時你也渴望獲得對方的寵愛。
C.只有改天去。你把愛情看得比較淡,能夠自由自在的享受愛情。愛情的主控權通常也牢牢的掌握在你手中,你只希望對方能夠完全聽從你的想法,絕不會為了他讓自己受委屈。只有對方將你寵壞,另一半則很少能感受到你的寵愛。
D.隨朋友的想法而定。因為愛對方,所以你願意寵愛另一半,但你絕不會把這種愛升級為溺愛。你會買對方喜歡吃的東西,陪對方做喜歡的事情。但你頗能把握分寸,收放自如。讓另一半在享受你所給予的關愛下,不知不覺加倍寵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