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宮移植技術有突破 3年內男人也可生孩子
更新日期:2009/10/25 11:35

英國一位婦產科醫生,在生殖醫學年會上宣布,他在子宮移植技術的研究上,取得突破,打算在兩年之內,進行世界首例子宮移植,第一個在移植子宮內孕育的新生兒,預計將在三年內誕生,而且移植子宮的對象不僅限於女性,它也可以移植到男性體內,換言之,將來男人也可以生孩子。

這位醫生說,子宮移植只是為器官缺陷而無法懷孕的婦女,想出的權宜之計,由於器官移植會引發身體排斥反應,所以移植對象在生產之後,就要切除子宮。

理論上,男性也可以接受子宮移植,不過子宮移植,除了手術的風險之外,抗排斥藥是否會對胎兒產生不利影響,甚至造成胎兒畸形,也是必須考慮的。再者,子宮移植也和許多醫學創舉一樣,可能引發道德質疑。



※  超期待、超想知道,誰會是這一位創世界新例的勇敢男士!

會不會以後科技進步到-----只要是動物就可當孕母,

子?,像?鈕扣一樣,拆解自如。…..很方便…..也很可怕!

突然想起鴨媽媽孵錯蛋的故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