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潛意識性格與外表差異大不大?
如果可以將自己化成天空的一隅,你希望自己能成為什麼呢?

A.太陽 B.月亮 C.星星 D.雲





A.太陽

你外表上給人熱情樂觀,一付積極向上的感覺,事實上你的確也對未來充滿企圖,有著極高的抱負,堅持相信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獲,缺點只是有時你常聽不進別人的苦口婆心,有剛愎自用的傾向。
B.月亮

在別人心目中,你是個有愛心的人,對人也十分照顧和溫柔,只是你的個性過於隱匿閉塞,好似有月亮的陰暗面一樣,不夠主動積極,做什麼事都不太敢去衝,這多少反映你對自己的自信不足。
C.星星

無論你給別人什麼樣的印象,在你自己獨處的小小世界裡,你是一個陰鬱,略帶點悲觀的人,普通交情的朋友很難想像你的另一面。
D.雲

你的心思頗難教人掌握,原因很多,多半來自你的善變,及無法預期的無厘頭作風,讓人老是搞不清楚你下一步動作的方向,邏輯又是什麼?不過還好的是,你為人很樂觀,多變的想法與動作,只是突顯你想力求表現的那一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