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年終 年底以前容易換工作的星座
辛苦了一年又到了結算年終獎金的時候了,可是有些星座等不及領年終獎金,在年底之前就有工作異動的機會。到底十二星座中有哪些人,在2009年底和2010年初,這段時間特別容易轉換職場或是轉換部門呢。放鬆心情,趕快看看有哪些星座上榜。
提醒下列星座,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還是領完年終獎金再異動吧。
第一名:雙魚座
換工作心很煩,不換工作更心煩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雙魚座,隨著時間越接近年底,你的心情就越煩躁,特別是在職場表現的這個部分,內心當中彷彿有兩股不安的情緒,一股力量是支持著你換工作;而另外有股力量卻是要你在既有的公司與職位中穩定下來。隨著這兩種不同力量的拉扯,雙魚座面對自己的事業前途與發展,陷入一個「左右為難」的狀況中。因為冥冥之中,雙魚座覺得自己異動的時機已經成熟了,可是內心又會對這樣的抉擇感到沒有安全感與焦慮。當別人開心的算著自己的年終獎金的時候,雙魚座卻表現出開心不起來的憂愁,因為他們正面臨「換工作心很煩,不換工作更心煩」的尷尬狀況。
第二名:天秤座
人事大變動,你算被動適應新局面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天秤座,隨著時間越接近年底,你的心情容易被整個職場環境的變化所牽動。彷彿一切的安排都超過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只能被動的接受上司、公司高層的人事命令和安排。此時天秤座會感慨為什麼身邊那些熟悉的夥伴紛紛被調離現職,有的人高升發展、有的人職務異動,也有一些新成員的加入。到了年底天秤座似乎必須要在職場中重新面對新的工作夥伴與經營團隊。由於公司的人事發生大變動,讓天秤座被動的去適應新的人生局面。當別人開心的算著自己的年終獎金的時候,天秤座卻表現出開心不起來的憂愁,因為他們像剛入學的新生,又要開始重新交朋友了。
第三名:處女座
你將選擇一條不確定的人生道路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處女座,隨著時間越接近年底,你的心情卻是忐忑不安的。因為好強又固執的處女座,容易在年底來臨的時候,為自己安排一個艱鉅困難的任務。這個任務有可能是一個別人不想碰的燙手山芋,或是一個顯而易見的棘手挑戰,但是處女座卻興致勃勃,認為人生中有考驗,那麼未來的收穫才珍貴。隨著年底來臨,顯然處女座把這個攸關事業發展的考驗想像得太過容易簡單,因此處女座容易在考慮不周延的狀況下,為自己選擇了一條連他自己都不確定會成功的人生道路。
第四名:巨蟹座
「勇敢」、「冒險」和「突破」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巨蟹座,隨著時間越接近年底,你的心情卻是充滿著想改變、想革命的心情。向來安於現狀、在穩定中發展的巨蟹座,決定改變以往的個性與行為模式,他們體會到「只有改變才有機會」、「只有冒險才能成功」的精神,因此大多數的巨蟹座願意放棄一個安穩舒適的工作環境,而去選擇充滿辛苦、挑戰與業績考驗的工作。巨蟹座在這個決定上是充滿樂觀與自信的,這樣的變化是他過去從來沒有出現的經驗。向來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決定在年底改變自己的職場策略和人生哲學,他們向「冒險」和「突破」的紅線,又靠近了一步。
第五名:射手座
「大材小用」工作轉變的有點莫名其妙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射手座,隨著時間越接近年底,你的心情卻是有點無奈。特別是工作的調整與新職務的安排,與你本身的既有的才華和經驗背道而馳,讓你有點覺得「不受到重用」或是「大材小用」的感慨。但是迫於你也是臨危受命,雖然自己覺得公司這樣的決定有點莫名其妙,也只能被動、沉默的接受職務安排。當別人正開心的計畫的新一年的工作發展時,此刻射手座的心情卻是開心不起來,因為他們覺得整天要面對這些枯燥無聊的瑣事,讓一向樂觀的射手座,也莫名的變得憂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