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懷孕問題集合~孕媽咪照過來  Part 24
問題116:
問題:
吃了墮胎藥,從一開始的很多,變成很少而且是咖啡色的,今天突然又變成深紅色的,量變多了,是怎麼回事?
回答:
哇~
妳已經出血17天了?!不太正常呢!我聽到同事們有吃藥都是如同MC 來一樣,沒有這麼久的啊!只有約一個星期,沒有聽過要半個多月的?
我想妳應該是子宮收縮較不好,導致時間拉長了;妳可能有些惡露沒有排乾淨,妳可以喝黑糖水來幫助排出,效果還不錯,以後在每個月的MC來時都可以這樣做~
?胎已經排出,就表示不會再以人工流產手術來處理了,不要擔心及想太多了。
星期一如果還沒有乾淨,去看醫生吧!不要再拖了,或許有感染了也說不定!
祝妳~身體快點康復,健康又美麗!
對了,大約乾淨後一個月會有MC再來,在這之前也要做好避孕的工作唷~要好好愛護自己!
問題117:
問題:
教我如何坐月子?
回答:
把經驗與你分享~
我以前小產時(八週大)醫生叫我吃香菇雞,並不建議喝生化湯。
或是四物湯的,因為這些東西是會引起血崩的。上次才再yahoo的新聞裡看到一個女生,因為在MC未乾淨前,就喝了四物湯,結果MC來了10多天還血崩,太可怕了。可以用十全燉雞湯,早上用麻油煎蛋加入麵線及桔餅(超好吃的),還有弄蒜頭雞、麻油雞,腰子炒四季豆,雞佛煮麻油等;魚要好一些的,像:石斑可以用來清蒸或是煮湯都不錯,青菜有A菜、地瓜葉、紅菜等,總之吃得好一些有營養,體力也恢復得快些的,致於雞精我認為多是化學的東西,不喝也罷,由自然的食物攝取比較好。青菜還可以吃菠菜,有鐵質可以補血!基本上有殼的海鮮都是冷的,不要吃。像:蝦子、蛤俐、螃蟹等都請等到二個星期後再吃吧!水果就吃:蘋果、萄葡、櫻桃、榴槤
、龍眼等,總之避開生冷就對了。水梨、西瓜、香瓜等,都是冷的,千萬不要碰哦! 對了,以上從第一天開始都可以吃了,不必怕會胖,先把身體補一下才是,其他的等過了這二個星期的休養期後再說吧!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請來信問我,我會很樂意幫助你的!祝女朋友~身體快點好起來!
問題118:
問題:
孕婦低血壓對胎兒有影響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