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隨記
  一杯飄散著熱氣的Sandra自製 Latte、幾片yaya結婚喜宴帶回來的餅乾,早餐就這麼隨興且簡單。
  二0一一年過了十二分之一了,好快!
  桌上那本行事曆雖滿滿刻上元月份的每日工作,卻總覺得自己有些瞎忙,該做的事還是一堆累積著。
  抽出塞在書縫裡的醫院回診單上日期早已過了,原來Sandra一直沒有認真記住該去醫院的日子。
  低頭讀著一本剛寄來的商業雜誌,突然窗外一亮,是好久不見的陽光,今天特別耀眼動人。
  近日來試著調整生活方程式,其實,很多的喜、怒、哀、樂都是自己深植已久的觀念造成的罷了,或許改個參數、甚至換個語法之類的,會run 出不同的結果吧。
  前天接到Liang的電話,說以前曾經共事的伶,因為癌症往生了。
  雖然從前相處的記憶有些模糊,但Sandra依然記得伶的直率與笑容,真是人生無常啊!
  想想自己,又有什麼事情好不開心與計較的呢!
  二0一一年要如何度過?
  但願在二0一二年的今天,Sandra還能在自己的blog上隨意寫寫,並且能讓二0一一年填滿豐富與美麗的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