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1日
下午老公載著我到化成路拿發票,又載我去分院看爸爸,在復健室外面看到爸爸,今天復健室好多人在復健,看護推著爸爸到走廊底處,望出去是分院的風景,我拿著毛巾和熱水幫爸爸做臉部熱敷,有一床的太太見狀,拿了一個熱敷帶送我,我說多少錢我給你? 那位太太說;「才幾十塊,不用啦!反正現在我們也用不到,送你啦!」真是好感謝~因為我們為了爸爸已花了快20萬了,如果沒有重大傷病卡,恐怕要付更龐大的醫療費用,這位太太建議我們要給爸爸針灸,早就想給爸爸針灸,但6/7日就要轉院了,所以一時也來不及排中醫針灸,可是復健的醫生怎麼從來都沒有建議過我們要朝中醫針灸?只是一直要爸爸做復健吃神經科的藥,問題是爸爸一躁動根本也不做復健,誰也無可奈何,此時此刻建議我們往中醫走,讓中西醫雙管齊下不是更好嗎!這位太太建議我們掛自費會比較快,因為她的先生一開始也是植物人狀態、昏迷指數3、瞳孔放大,這位太太不放棄,每天給先生針灸,現在好很多了,可是爸爸已過了黃金期不知現在針灸還來得及嗎?她先生是中風跌倒,但爸爸是頭部外傷傷到顏面神經有做減壓引流手術,問題是爸爸開了2次減壓手術了,我們不敢再讓爸爸冒第3次的風險,如果這麼一開,併發什麼,誰要負責?所以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非常兩難,不過今天能遇到這位太太也是有緣份。
晚上看護帶爸爸去復健室站板,我在一旁幫爸爸熱敷,站了15分鐘爸爸已經按捺不住了,看護帶爸爸去床上練習坐著,我在一旁幫爸爸按摩,這時有位 太太出聲說;「你真好!有女兒在一旁幫你按摩,真孝順~」這時我看見爸爸難得的笑容,我覺得這笑容好珍貴唷!因為我從3/5日到現在,不曾看過爸爸笑過,我告訴爸爸要笑就給它大聲笑,快點來~笑大聲一點,爸爸你最棒要加油唷!結果爸爸哭了起來,我趕緊安撫爸爸,說真的我自己都快飆淚了,我好想抱著爸爸痛哭一場,但我不敢,就像婆婆得子宮頸癌一樣,從不敢在婆婆面前哭,往往是到一旁躲起來偷偷哭,老一輩的人說;「哭什麼哭?人還沒死,哭什麼哭?」可是老一輩的人說會說,自己還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