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第17貼─失控
昨天被存希和欣怡這段對話騙了些眼淚,唉‧‧‧‧‧人老了淚腺真是越來越發達。小天真是越來越入戲了,存希的台詞從他口中說來是那麼有說服力‧‧‧
17貼一開始就有男女主角的"熱烈吻戲",本來想說會有"床戲"的,
怎知存希這死小孩說完自己台詞就呼呼大睡啦!
完全沒聽到欣怡說的:只想做你的陳欣怡‧‧‧這句話,
厚!這樣的劇情安排真是吊人胃口!
不過兩人對手戲僅有此段,比起16貼兩人的曖眛相處,17貼簡直是開頭就直接爆點,
之後卻越來越暗淡‧‧‧
誰叫我只愛看男、女主角對手戲!
anna對存希的"深情告白",只讓我更覺得她是個可憐的女人,
抓住幸福需要這麼多的委屈求全與心機算盡,
這種幸福‧‧‧還算是幸福嗎?
欣怡劇中有句台詞說的好讓人印象深刻 ─ 幸福如履薄冰
有深刻體驗的人才能體會這句話的含意吧‧‧‧‧‧
=============================================================存希:這個吻是認真的嗎? 欣怡:...... 存希:可是我是認真的。 欣怡:你是認真的嗎?  從上海遇見你,我就想要問你,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的話,為什?當初你要.... 存希:我後悔了。 遇見一個愛我的人,而且我也很愛她...... 我後悔兩年前我?有早一點發現, 原來我的願望就是你, 可是我?有好好珍惜...... 在上海遇見你的那一秒,其實我的心裡有意識到, ?心的快樂是大於意外的, 原本我只是想看看,當初那個被我傷害的你, 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才發現,原來你離開我是完全正確的。 你看看你,變得那麼有自信,  Elaine是這麼有魅力,這麼的快樂,完完全全不需要我了..... 可是我剛剛看到,你為我擔心,為我緊張的樣子, 我才明白你?變, 只是我以前從來不曾真正了解過你,
不曾真正明白過你,不曾學會愛護你......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