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東大特訓班.求婚大作戰~好看!
東大特訓班這部日劇真的好看~~
其實~~之前老早就看過了~~因當時想看劇裡的勇介......就是山下智久啦(因為他真的長的挺可愛
).......
沒想到....讓我想看第二次的理由是為了----阿部寬
為了他我甚至還重看了HERO.....
呵~~~似乎搞錯重點哩~~~呵呵~~本人現在淪陷於他的熟男魅力
......"笨的醜的都給我上東大!"---阿部寬說這句台詞真有說服力
--------------------------------------------------------------------------------------------------------
交響情人夢則是一部看了能讓人放鬆大笑的日劇~~~
另外~~~看了此劇~~我才驚覺~~原來古典音樂是如此"順耳"拍謝啦
~~本人以前是無法耐心的聽完一首古典樂的.......
---------------------------------------------------------------------------------------------------------求婚大作戰~~~~是這幾天讓我看的快內傷+發飆的戲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明知部就是齣戲而已.....
還是忍不住替健心急
~~~厚!~~~我愛你這句話是有多難說出口呀 ~~這是我看每集時的心中OS
唉~~~就是小禮和健這樣的不坦白~~~
戲才能演11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