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 游泳最爽啦!
日頭赤炎炎!今年夏季似乎提早報到了!五六月已經讓人酷暑難耐,那七八月該怎麼辦!最近來新太陽購買游泳裝備配件的客人也因此變多了,不論是到海水浴場、游泳池甚或是安全溪邊戲水的確需要一套實用且質佳的游泳配備,新太陽替您想到了!!
我們有游泳Speedo、mizuno二大專業品牌,內容包括泳鏡、泳褲、泳帽及耳塞等,有平價實用的,也有日本製造的高檔貨喔!泳鏡有一般與近視用,泳褲還有練習與競技用,連耳塞也分耳窩與把柄型等,加上造型與顏色也都琳瑯滿目,讓想一解暑氣的您一次買足質優且價格公道的配件。
此外若您需要其他更多更專業的游泳配件,來到店內我們還提供相關的目錄讓您挑選,卯盡吃奶力氣滿足您的各種需求喔!!
只可惜的是我們暫無法提供女性泳裝購買的服務,因為我們的店面商品太多實無空間展示漂亮的泳裝,再加上我們店員都是大男生實在不方便啦!在此向女性朋友說聲抱歉啦!等到新太陽茁壯到有連鎖店時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