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越野車被扣押在修水縣法院期間出現的20次違章記錄
被修水縣法院扣押的路虎越野車
  新京報快訊(記者楊鋒 實習生張恆)“江西修水縣人民法院扣押中的路虎違章20多次”一事,有了最新進展,承辦該案的審判長和主審法官被暫停職務。
  這輛路虎在2013年10月修水縣法院審理的一起經濟糾紛案中被扣押。但近日,當事一方發帖稱,這輛至今仍遭扣押的路虎,自2014年1月2日起到11月28日,竟出現多達24條違章記錄。
  昨日(1月7日),修水縣法院院長楊小林解釋稱,“違章有可能是車輛送出去維修導致。”今日上午,新京報記者從九江市中院獲悉,經初步調查,此案承辦法官違規將路虎車交由原告法人代表曾某維修,且沒有及時收回封存,造成原告擅自使用並多次違章。
  今日下午4時許,新京報記者獲悉,經修水縣人民法院黨組研究並報相關部門後決定:暫停該案審判長胡會平、主審法官孫曉波的職務,待情況調查清楚後再做進一步處理。
  “就工作人員的違規行為向社會公眾和網友表示歉意,感謝社會各界、新聞媒體和廣大網民監督。”同時,該院表示,將召開全院幹警大會,通報此事的處理情況,並表示避免類似事件出現。
(原標題:“被法院扣押路虎上路違章”辦案審判長被暫停職務)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