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寶雞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部署動員大會現場(資料圖片) 寶雞市委組織部供圖華商報訊(記者 杜鵑)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昨日下午在西安召開。省委書記、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趙正永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鞏固和拓展活動已有成果,不斷放大活動效應,全面推進黨的作風建設和從嚴治黨工作常態化。
   中央第五巡迴督導組組長李傳卿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婁勤儉主持。省政協主席馬中平,中央第五巡迴督導組副組長孫慶聚,省委副書記、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孫清雲出席會議併在主席台就座。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的形式召開。
  >>趙正永:“四風”蔓延的態勢有效遏制
   趙正永指出,一年多來,我們把教育實踐活動作為黨建工作的頭等大事,深入調研廣泛動員,以知促行統一思想,躬下身子聽取意見,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動真碰硬搞好整改,確保了活動始終有力有序有效地推進。我們結合陝西實際和黨的優良傳統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充分發揮中央領導同志聯繫點的示範作用,用延安精神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叫響做實向中央基準看齊,分類指導壓茬進行,開門整風、自覺接受群眾監督,嚴督實導、傳導貫通壓力,不斷把活動引向深入。使活動更具陝西特點,做到了教育實踐活動這一重大戰略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不折不扣。
   趙正永強調,通過一年多的教育實踐活動,全省黨員幹部正本清源意識明顯增強,“四風”蔓延的態勢有效遏制,黨員幹部為民服務的意識不斷強化,政治生態和社會風氣得到明顯凈化,幹部隊伍形象進一步改善,活動取得了“四風掃除、一心為民、低調務實、清正廉潔”的重要成果,實現了省委作出的“向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答卷”的承諾。
   趙正永指出,當前,全國集中教育活動將告一段落,但我省的活動還要持續一段時間,改進作風的工作遠沒有結束。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作風建設沒有休止符,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教導,深刻認識作風問題的頑固性和反覆性,進一步堅定持之以恆抓黨風、轉作風的決心,以敬終如始的態度持續抓好整改,確保全省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的檢驗。要牢固樹立長期整改的思想,堅持嚴字當頭、馳而不息,推動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全面推進黨的作風建設和從嚴治黨工作常態化。
  >>李傳卿:陝西省緊扣主題,聚焦“四風”
   李傳卿在講話中指出,陝西省緊扣主題,聚焦“四風”,推動活動態度堅決、措施得力、部署周全,堅持標準、聯繫實際、從嚴要求。通過活動,全省“四風”積弊得到有效整治,貫徹群眾路線、改進黨的作風長效機制和剛性約束初步形成,黨群乾群關係進一步密切,各級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進一步增強,取得了重要的實踐成果、制度成果、理論成果,為陝西經濟社會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凝聚了強大合力。
   李傳卿強調,陝西各級黨組織要繼續以最講“認真”的態度,順勢而上、乘勝前進,把中央對作風建設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原標題: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工作常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