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和平竹北房屋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演
  綜合新華社microSD內蒙古朱日和8月18日電 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18日表示,參加“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事演習的中方空軍戰鬥群,已在指定區域集結完畢。中國空軍派出殲-10、殲-11、殲轟-7、空警-200等7型23架飛機和數輛傘兵戰車,將參加3個實兵行動演練。
  申進科介紹,參加這次聯演的哈薩克斯坦空軍戰鬥群、俄羅斯空膠原蛋白軍戰鬥群,已進駐中國空軍機場。中國空軍有關部隊全力以赴做好哈、俄空軍參演飛機的飛行保障,為哈、俄空軍飛行人員提供精心服務。
  訓練基地迎microSD首批外軍飛機
  參加“化療飲食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演的俄羅斯伊爾—76運輸機與米-8直升機17日降落在內蒙古朱日和合同訓練基地。
  這是基地成立以來迎來的首批外軍飛機。
  伊爾—76運輸機搭載的是俄軍航空兵和陸軍航空兵的地勤機務保障人員。8架米-8直升機則組成編隊夜航降落。
  解放軍第38集團軍陸航旅參謀長蘇應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夜航編隊飛行對於飛行員目視飛行有一定難度,朱日和地區地表燈光較少,在暗夜和不良天氣的情況下,起飛和著陸有一定的難度,需要調整飛行高度和間隔距離。俄羅斯飛行員平穩駕駛直升機降落,表明他們有著精湛的駕駛技術。
  外方參演部隊2200餘兵力抵達演習地域
  參加“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事演習的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斯坦4國參演部隊共2200餘兵力,18日全部抵達演習地域。
  這次參演外方部隊包括步兵、航空兵、空降兵等諸軍兵種,參演裝備包括戰鬥機、運輸機、直升機以及多型坦克、步戰車、裝甲車和火炮等。
  這次聯演將於24日至29日在內蒙古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王寧擔任總導演。  (原標題:我空軍7型飛機參加實兵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