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身著潔白婚紗的新娘現身步行街玩“快閃”,吸引許多市民駐足圍觀。
  
  新娘們翩翩起舞。紅網長沙7月19日訊(記者 廖潔 實習生 吳彥昊)7月19日下午,一群身著潔白婚紗的新娘在長沙步行街上演了一場“快閃”活動,吸引許多市民駐足圍觀。
  15時左右,悅方IDMALL前坪突然出現一位身著黑色西裝的新郎,他正追趕著自己的新娘,在路過的市民們不知道發生何事時,廣場又突然出現數十名新娘,並伴隨著廣場響起的音樂翩翩起舞。近三分鐘後,正當她們俏皮的舞蹈給大家留下無限的遐想之時,新娘們又開始四散“逃跑”。
  這場“快閃”活動的主辦方介紹,新娘們身上美麗的新款婚紗都來自臺灣法緹新絲路,該品牌作為長沙市芙蓉區重點引進的台資企業,於2013年入駐瀏陽河畔。目前,該品牌婚紗正在舉行“千里挑一”婚紗試穿活動,準新娘們只需登錄活動微信平臺,填寫個人信息,就能挑選自己的嫁衣,並享受免費試紗攝影。  (原標題:美女穿婚紗玩快閃 長沙步行街上演現實版《逃跑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