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用 戶 名:*聯繫方式:手機*所在城市:身份證號碼:紅網長沙7月16日訊(記者 易徵洋 周曼)從頭伏7月18日開始,省會各中醫院都將開設“三伏貼”敷貼門診。與此同時,紅網聯合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湖南省中醫院)為市民提供20個免費敷貼名額,網友可通過本稿報名通道進行報名。
  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與開福區衛生局聯合組織開展“中醫養生進社區傳承國粹促健康”開福區中醫葯適宜技術——穴位敷貼療法(冬病夏治)推廣活動。在7月18日、7月28日、8月7日的三伏日當天,開福區參與此次敷貼的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將統一採用由湖南省中醫院調配的特製敷貼膏藥。
  湖南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推出“三伏貼”預約專屬區,來該院進行三伏敷貼可直接到門診二樓交費無需另外掛號。  (原標題:湖南省中醫附二“三伏貼”免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