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免費發放瑞士原裝進口鹽藻
  尋醫問藥?不如吃吃鹽藻趕緊打電話!天然鹽藻來電申領
  4008-893-579
  通知:免費發放
  瑞士原裝進口鹽藻
  瑞士原裝進口高品質鹽藻
  養生延年抗衰老
  如果說今年超火爆的保健產品是什麼,那就當屬原裝進口天然鹽藻了,消費者只需通過4008-893-579就可申請天然鹽藻體驗禮包,最大體驗包可使用1年。
  鹽藻誕生於38億年前,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單細胞生物,被譽為“死海中綻放的生命奇跡!”積蓄了人體必需的所有營養元素,這就奠定了鹽藻對於各種疾病的理療基本要素。
  原裝進口天然鹽藻利用先進的研發技術加上瑞士優越的地理位置,共同創建了全球高端的鹽藻生產基地。全球有超過兩萬名名流富豪選擇服用瑞士天然鹽藻。
  瑞士潔凈的天空、清潔的水源、長年穩定的光照、相對溫和的氣候都是天然鹽藻最理想的天然培育廠。國際高端技術和瑞士特有的自然環境相結合,生產出的天然鹽藻具有無法比擬的優勢和功效。
  這種環境下生產的天然鹽藻,富含人體健康所需的抗氧化、抗輻射和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天然類胡蘿蔔素及7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腫瘤、抗炎症、抗疲勞能力。
  服用過原裝進口天然鹽藻的朋友,無論是中老年人、還是年輕消費者,通過幾個周期的嘗試,身體各系統功能都能得到明顯改善:
  如對於人體的神經系統、心腦血管系統類疾病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能延緩肌膚衰老、阻止皮膚老化;能減少關節氧化損害、提高肌肉耐受力,迅速恢復運動疲勞;能有效抑制腫瘤的生長等。
  尋醫問藥?
  不如吃吃鹽藻
  凡是已經服用鹽藻超過半年的人都知道:吃鹽藻前後完全不一樣,謝頂的長出了頭髮,遠離高血壓,沒有猝死的風險……吃鹽藻,不比今天,不比明天,就比1 個月以後,比10 年後,比90 歲後,吃鹽藻的朋友不會因疾病而苦惱,想去哪兒隨時都能邁得動腿,想吃啥就吃啥,到古稀之年以後,男性還擁有正常生活樂趣。鹽藻已得到證實的效果包括很多:
  1、鹽藻具有降血壓、改善血液循環,消除心腦併發症的功效:清洗體內環境,激活細胞自我修複能力,作用全身,血壓吃吃就降,頭暈、胸悶消失,對中風的康復也有效。
  2、鹽藻對風濕骨病關節炎也有效:能舒筋活絡,祛寒除濕,活血化淤,把體內的寒濕逼出體外,因而對風濕、類風濕、頸肩腰腿疼,都有奇效。
  3、如果你食欲差,胃口不好或有胃痛、肚子脹、打嗝、口腔潰瘍:吃鹽藻那是一吃就靈。很多人都說吃鹽藻管用,胃不舒服,口腔潰瘍很快就好。
  4、便秘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無論何種便秘用鹽藻都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基本上是上午喝下午就通。晚上喝,早上就通。
  5、尿頻尿急夜尿多男人多半是前列腺不好。吃鹽藻能讓你撒尿舒暢。
  6、改善糖尿病: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和正常人一樣。
  7、安度更年期:緩解潮熱、心悸、出汗、眩暈、失眠、易激動的效果明顯。白髮變少了各種色斑減少變淺細小的皺紋減少。
  8、抗腫瘤大幅緩解腫瘤患者放化療損傷:長期服用可大大減少患腫瘤機率,特別對皮膚腫瘤、食道腫瘤,具有明顯的效果。
  9、保護視力預防和治療白內障:鹽藻作用合成視感細胞的感光物質( 視紫紅質)具有維護夜視功能。
  10、大肚子癟了,脂肪肝沒了:吃鹽藻幾天,肚子上的肥肉變軟,撐脹感消失,渾身輕鬆。長期服用,大肚子沒了,身體各器官內臟脂肪消失,體重減輕,脂肪肝康復。
  11、提高機體免疫力:如果你原來容易感冒,吃完鹽藻後感冒就不找你了。有咽喉炎的,嗓子乾、癢、發炎癥狀明顯減輕。抽煙的癮君子們喉嚨里的痰沒了,也不咳了。平時老打哈欠、打瞌睡的,現在神采奕奕。
  趕緊打電話!
  天然鹽藻來電申領
  瑞士天然鹽藻和羊胎素並稱為“瑞士國寶”,瑞士政府已頒佈法令,明確規定限制出口。所以目前在國內純正的瑞士原產地天然鹽藻非常稀有,在很多國家都是限量發售,可以稱得上是健康的奢侈品。
  該產品2010年獲准在國內上市,不久迅即風靡大江南北,有口皆碑。因為鹽藻吃著好,有科學數據,吃一粒就等於吃普通產品的一把,吃一樣頂好幾樣,很多消費者反映說,現在吃天然鹽藻對自己身體確實有幫助。但因價格不菲,令許多普通百姓望而興嘆。
  此次高品質原裝進口鹽藻面向全國開放體驗,勢必讓鹽藻市場再創新高。為了讓更多人能早日體驗到瑞士原裝進口天然鹽藻,即日起在我省特別舉辦一次“鹽藻體驗”愛心推廣活動,立即撥打熱線,每人就能最多領取一份一年用量的天然鹽藻(市場售價一年是9000元),本次是產品體驗活動,僅需支付本品的進口相關稅費和運費。活動時間僅限4天(7月2-5日),申領名額每天僅限100名。
  為什麼會有這麼便宜的事?原因很簡單,廠家意在希望有更多的人體驗後,用事實來證明天然鹽藻確實與眾不同,因為百姓的口碑宣傳比花錢打多少廣告都有效。活動只限這一次,請廣大想體驗鹽藻的朋友相互轉告,積極行動,抓緊時間領取,勿失良機!
  活動僅限4天:7月2日-5日名額僅限100名申領熱線:4008-893-579
  免費申領電話:
  瑞士天然鹽藻授權書
  免費申領電話:4008-893-579
  鹽藻的價值和功能得到了大家一致認可,可是選擇鹽藻畢竟不能盲目,那麼銷量名列榜首的鹽藻品牌是什麼呢?正是這款堪稱世界“黃金質量標準”的天然鹽藻!它是引進國際技術、抗衰老聖地瑞士生產的天然正品鹽藻,每一粒富含600毫克單位,已有36年的生產歷史。為了使更多的朋友領取,每人最多領取一年量,先到先得。活動時間僅限4天(7月2-5日),申領名額每天僅限100名。
  快來領取
  進口天然正品鹽藻
  ★好消息★  (原標題:通知:免費發放 瑞士原裝進口鹽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