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陳婕報道 上月珠海主城區住宅網簽340套,同比跌幅超過五成。
  新快報記者昨日從珠海市商品房預(銷)售專網的網簽數據瞭解到,截至5月31日,珠海主城區商品房網簽量僅359套,同比下跌53.2%,其中,住宅用房網簽340套,比去年同期的732套下跌了54%。
  中國指數研究院6月1日發佈《2014年5月中國房地產指數系統百城價格指數報告》顯示,5月房價漲幅超過1%的城市僅有7個,其中2014年5月珠海房價環比上漲1.52%,住宅均價為13244元/平方米,位列全國漲幅最高的前10個城市中的第5名。
  業內人士認為,上月珠海主城區商品房網簽下跌主要是主城區供應量相當稀缺,成交量也會受到一定影響;第二是去年底到現在,全國房地產市場調整銷量有所下調。
  (原標題:珠海主城區商品房上月網簽量大跌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