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成安林 通訊員 石雪 梁遠
  東方今報焦作訊“轄區居民在咨詢安全防範方面的問題時都會電話給我,甚至大半夜遇到酒瘋子鬧事都會先給我打電話。”修武縣公安局郇封派出所社區民警李繼剛說。“大多數時候,轄區居民會在需要辦理戶籍手續、暫住證等相關證件時給我打電話咨詢。”該所社區民警付治勝說。
  是什麼讓居民愛上了給社區民警打電話?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鑰匙鏈。2014年4月份,該所在年前為轄區群眾發放新春年畫的基礎上,考慮到成年人身上都會掛一串鑰匙,如果把民警的聯繫方式附帶到一個鑰匙鏈上的話,群眾遇到困難了可以隨時隨地聯繫民警。
  隨即,該所聯繫廠家製作了3000餘個附有民警卡通形象的鑰匙鏈,卡通形象上印有安全防範提示以及各警務區民警的姓名和聯繫方式。民警總是用親切的話語、真誠的態度去接聽每一位需要幫助的群眾來電,在電話里為群眾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小小鑰匙鏈 緊扣警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