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快網)
  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當選希望很大的澳大利亞帕爾默團結黨(PUP)華裔候選人王振亞(Dio Wang)表示,如果他成功當選西澳參議員,必將辭去公司職位。
  王預計將成為西澳第六位當選參議員。這次西澳參議員選舉是在12日進行的。這位33歲的土木工程師,是Australasian Resources公司的執行總裁,這家公司70%的股權由帕爾默(Clive Palmer)掌管。
  帕爾默是帕爾默團結黨的創始人,也是昆州聯邦議會議席費法斯(Fairfax)選區當選議員。王振亞是2010年7月份被任命為這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的,於2012年1月份成為了公司的行政總監。
  該政黨發言人說,王振亞已經自己決定,如果澳大利亞選舉委員會本月晚些時候公佈了選舉結果,而自己能夠成功當選,則必定會辭去公司職務。
  澳大利亞綠黨呼籲帕爾默團結黨三位參議員候選人——王振亞、Glenn Lazarus和Jacqui Lambie要在帕爾默的帶領下,否決碳稅和礦業稅的撤銷提案。
  預計,西澳的參議員選舉後,自由黨將獲得三個席位,工黨、綠黨和帕爾默團結黨各獲一個席位。  (原標題:澳洲華裔參議員候選人王振亞:若當選將辭公司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