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對大部分大學生而言,也是件費時費力費錢的事情,不僅西裝皮鞋等行頭要錢,印刷簡歷,前往企業面試的交通費也是不小的開銷。如果說去面試還有錢拿,那應該可以緩解很多囊中羞澀學生的困境。百姓網精心為廣大畢業生開發了祝賀金功能,只要面試獲企的業好評,就有機會從百姓網獲得祝賀金。添加了祝賀金功能的百姓網APP日前將在百度Family聯合首發,這就意味著面試也有錢拿啦!
  小編聯繫了百姓網祝賀金項目的負責人趙潤,請教如何才能獲得祝賀金。趙潤回覆獲得祝賀金其實很簡單,向祝賀金職位投簡歷,前往面試,獲得企業的好評,就可以獲得百姓網的祝賀金。趙潤給小編使用了測試版APP(客戶端),從APP中可以看到,在不少職位左邊有一個XX元類似獎章的標記。趙潤說這些職位就是祝賀金職位,求職者獲得好評後就可以獲得相應金額的獎勵。
  當然,最關鍵的步驟還是面試。趙潤說詳細瞭解對方公司情況和崗位要求,面試時充分展現自己的優勢。如果你覺得面試還不錯,可以通過APP向企業【求好評】,催促企業儘快告知面試結果,企業沒有意向就趕緊找下一家,畢竟不能在一直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誠然,求職最重要的是找到滿意的工作,百姓網的全職、兼職等招聘類目有超過100個熱門崗位,每天職位新增1萬多個職位,海量職位等著廣大學生去爭取。同時,百姓網最新還新上線了通過手機GPS定位附近的功能,這意味著你很容易找到家附近的好工作哦。
  據統計,2013年中國高校畢業生已經達到699萬,被稱為“史上最難就業季”。而2014年在此基礎上仍有增長,預計將突破700萬人,成為2013年後的“更難就業季”。為廣大應屆生加油鼓勁,面試獲好評,百姓送您祝賀金。這樣的好事,還不趕緊下載百姓網APP試試!
  (本文源自比特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姓網APP祝賀金功能百度Family面試還有錢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