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酒駕被查 為免罰竟躲進女廁所
  本報訊(記者何珍通訊員王鴻鈴) 前晚11時許,福州台江瀛洲派出所民警在排尾路附近設卡進行交通整治。一輛小車朝民警設卡處駛過來。見有民警,司機立即準備逃走,卻被攔了下來。民警敲開車窗,車內一股酒氣撲面而來。駕駛員張某下車後辯稱自己並未喝酒,但經酒精吹氣測試,結果顯示為45mg/100ml,屬於酒後駕駛。
  得知駕駛證要被暫扣、記12分,自己的駕照還需降級時,駕駛員耍起賴來,向民警嚷著“肚子不舒服”,邊說邊溜進附近的公共廁所。半個小時過去了,卻不見張某出來。民警進入男廁找尋,壓根沒發現張某的影子。
    “人去哪了?”民警轉念猜想,他可能是躲進了女廁。民警在女廁外喊了一陣,裡面沒有回應。最後,民警在確認女廁沒其他人後,進去將張某揪了出來。民警依法對張某進行了處罰。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