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馮慶 馬曉峰)羅湖OA系統已覆蓋至全區工作部門,在政府效能及服務提關鍵字行銷升等方面發揮了突出作用。
   據瞭解,為探索黨的群眾路線在新時期的實踐方式,充分發揮群眾參與社會管理的基礎作用,羅湖從2013年9月開始,在黃ssd固態硬碟貝、南湖、桂園、清水河四個街道開展黨政社群社區共治試點工作,以此作為該區群眾路線教育的首項實踐活動。羅湖區黨政社群社區共治試點工作到2014年10月結束,分為問需、問計、問政和問效四個階段。截至目前,四個試點街道均已完成問需階段和問計階段的各項工作,進入問政階段。從2013年9月1日到11月30日,四個街道共收集建議案23576份,內容涉及設施改善、文體娛樂活動、普惠型公益、市容環境等多個方面。
   此外,作為改革創新、提升政府效能、提升城市精細管理和公共服務水平的重要突破口,羅湖還積極開展政務信息化建設,羅湖區協同辦公平臺(OA平臺)化療飲食注意一期建設目前已基本完成,自本月在區委書記、區長的帶領下已覆蓋至包括社區工作站在內的全區所有工作部門,包括公文辦理、督察督辦、會議系統等20多項功能。  (原標題:協同辦公平臺 覆蓋全區工作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