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消防員與民眾等一起到河床底協助傷者脫困,利用鋁梯在停車場與溪床間形成一個斜坡,將傷者逐一推上停車場,再抬上救護車送醫。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家住臺灣宜蘭羅東鎮的陳姓一家4口,昨天(2日)到新寮瀑布踏青,車子讓剛拿到駕照沒幾天的19歲女兒駕駛,陳女要停車時,誤將油門當作剎車踩下,整輛車從停車場直接沖入3米深的溪谷,幸好送醫後無礙。
  臺灣宜蘭縣冬山鄉新寮瀑布假日游客多,昨天上午停車場旁的攤商與小區志工聽到2聲巨響,紛紛跑出來查看,原本遍尋不著聲音來源,直到有人在橋上看到河床停著一輛車頭半毀的轎車,這才知道有車墜入溪谷,趕緊下去救人。
  傷勢最輕的陳父首先爬出車子,可能是覺得丟臉,一開始婉拒大家呼叫救護車,但是車上傳出的哀號聲,目擊者依然去電119求救, 2輛救護車馬上馳抵現場救人。
  警察、消防員與民眾等一起到河床底協助傷者脫困,利用鋁梯在停車場與溪床間形成一個斜坡,將傷者逐一推上停車場,再抬上救護車送醫。
  車上4人分別受到狀況不一的輕傷,其中58歲陳母直呼腰疼,羅東聖母醫院要求陳母留院觀察脊椎有無受傷,陳女的21歲哥哥則是背部輕微挫傷,陳女與陳父無礙。  (原標題:誤將油門當剎車 新手駕車衝下3米溪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