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1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李慧燕
  信息時報訊(記者 李慧燕 實習生 汪莉玲 通訊員 毛偉韜)記者昨日從廣州地鐵公司獲悉,一名少女為了購春運車票,突然嘔吐並暈倒在天河客運站站廳,經工作人員及時幫助,終於脫離了危險。
  11日17:53,一名20歲左右的女乘客表示身體不適向車站求助。隨後,該乘客突然在工作人員小李的攙扶下乘客走到牆角嘔吐。嘔吐之後,乘客靠在椅子上陷入了昏迷,工作人員為乘客擦嘴清理嘔吐物,並採取擦藥油、掐人中的方式試圖喚醒乘客,隨後乘客被送往武警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據瞭解,該乘客當時正準備前往天河客運站購買春運返鄉車票。廣州地鐵提醒乘客:近期氣溫反覆,請乘客註意保暖和休息,切不可因為春運搶票忽略了身體健康。
    (原標題:女子為購春運車票暈倒地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