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收費規範話題引熱議
   “我希望可以出台對寧夏物業公司的規範管理,我親身體會過被物業無視和推卸責任,到現在我家的房產證都拿不上。”網友@仙仙麻麻喲喲喲說。本報兩會直通車開通以來,吸引眾多網友參與,物業收費規範的話題就是熱點之一。
   @仙仙麻麻喲喲喲在微博互動平臺中留言稱,物業平白無故漲物業費,都沒跟我們居民委員會商量,我身邊好多朋友也碰到過。物業本來是服務業主的,為什麼現在變得這麼沒有章法?據她介紹,自己所在的小區物業費從0.9元/平方米漲到1.5元/平方米,事先並未與業主溝通。博主還稱“昨晚登錄石嘴山市黨政門戶網站,才發現我們老百姓對物業服務反應很強烈,政務回應真得太令人心寒了。”記者隨後也登錄了這家網站,發現反映物業服務成了主要問題之一,成為當地眾多網友的“心病”,“希望政府能規範物業管理,不然想收多少就多少,業主的權益誰來保障?”
   此外,很多網友將目光聚焦到物業收費公開方面。有網友提醒大家關註央視趙普與物業公司打官司的新聞,小區物業的收益屬於業主共有,應該公開,建議寧夏在這方面出台相關法律加以明確。(崔萬明)
   網友力頂政協委員提案
   1月7日,本報刊發了九三學社建議寧夏高速公路收費站ETC系統辦卡費應該降低的消息後,引發了眾多網友的關註。
   據瞭解,寧夏高速公路收費站ETC系統於2012年建成並投入使用,目前我區辦理ETC收費為265元,通過高速公路使用ETC優惠5%。但我區辦理ETC的機動車主並不多,委員建議,我區應加大優惠力度,讓更多車主得實惠。網友@努力奮鬥的小孔說皮卡車交設備費都不給辦;@阿段表示如此優惠力度實在太小。以@Jaoshenme為代表的眾多網友表示,這個提案提得好,嚴重支持。
   (崔萬明)  (原標題:微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