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銅川訊(記者張小剛)在ATM機上輸入取款金額,只聽見機子里嘩啦啦響,卻始終不見錢“吐”出來。等把退出來的卡再插進機子查詢,卡裡的金額已少了1000元。1月1日上午,小王到銅川市耀州區關莊鎮設有自動櫃員機的關莊信用社取錢。在信用社的自動櫃員機上,小王插入銀行卡“就聽見機子里一直嘩啦啦響,卻不見錢‘吐’出來。”小王說,櫃員機里的聲響持續了四五十秒,他一直盯著,但始終不見錢吐出來。此時,插在機子里的銀行卡卻退了出來。
   小王將銀行卡插入櫃員機,查詢發現卡裡的金額少了1000元。小王隨即到信用社裡詢問。工作人員表示,等盤庫後確認這1000元沒被取走,就可以如數給他。
   3日,記者聯繫關莊信用社,一位工作人員表示,可能是櫃員機出了故障。已確認小王卡裡少的1000元沒被取走。昨日,信用社已將錢如數打到小王卡裡。雖然1000元“失”而復得,但小王並沒有感到高興:銀行的機器出了問題,憑啥讓我受這麼多麻煩,如果這錢真被(別人)取走了,難道我就要自認倒霉?  (原標題:ATM機沒“吐”錢 卡上少了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