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記者 謝璐)出租車每車借貸每日運營收入較調價前增兩成、高峰出車率達到82.3%、提前四小時預約電召承諾成功率達98.2%……市交通委發佈第三季度(2013年7月-9月)出租車運營情況監測數據顯示,本市出租車改革效果開始顯現,初步達到了預期目標。
  記者今天從市交通委獲悉,第三季度數據是出租車調價後的第一個季度彙帛琉報,被認為是出租車調價的效果報告,綜合數據顯示及市場感受,出租汽車駕駛員收入和出車積極性有所提高,早晚高峰通勤時段“打車難”現象有所緩解。
  在調價初期,由於市民對價格一時難適辦公室出租應,出現日均運營里程降低的情況。
  季報數據顯示,第三季度工作日出租汽車汽車借款單車載客次數為22.3車次/日,單車日均運營里程為288.7公里,單車日均里程利用率為64.1%。出租汽車載客運次、運營里程、里程利用率均逐月增加,已經恢復到租價調整前水平。
  出租汽車每情趣用品車每日載客累計營運收入,與租價調整前相比,每車每日增加20%。
  調價後,15家大出租汽車企業工作日平均出車率達到86%,綜上分析及市場感受,出租汽車駕駛員收入和出車積極性有所提高,早晚高峰通勤時段“打車難”現象有所緩解。
  (原標題:的哥收入 日均增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cd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